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塑膠透明罩 泡殼

泡殼成型的優點是製程簡單、成本低廉、產品質量高、重複性好,適用於批量生產。泡殼成型的優點是製程簡單、成本低廉、產品質量高、重複性好,適用於批量生產。泡殼,又稱真空成型,是一種常見的塑膠成型工藝,用於生產各種薄壁塑膠製品,如塑膠碗、盤子、膠囊、包裝盒等。泡殼工藝的主要原理是將加熱的塑膠片吸附在一個模具上,然後通過真空的方式將塑膠片塑形成所需的形狀,然後再進行冷卻,最後將成品從模具上取下。泡殼成型適用於多種塑膠材料,如聚乙烯、聚丙烯、聚碳酸酯、聚苯乙烯等,成型速度快,產品表面平整度高,是一種廣泛應用於產業界的成型技術。

泡殼成型的生產過程通常分為五個步驟:塑膠片的加熱、吸附、成型、冷卻和脫模。首先,塑膠片被加熱至一定溫度,使其可以塑形。然後,模具將塑膠片吸附在其表面上,形成一個密封的空間。接著,真空泵將空氣抽出密封空間,使塑膠片更加貼緊地貼在模具上。然後,模具中的加熱器通過加熱使塑膠片變得軟化,並通過壓力讓塑膠片塑形成所需的形狀。最後,模具被冷卻,使塑膠片固化,然後模具打開,產品被取出。泡殼成型適用於多種塑膠材料泡殼成型適用於多種塑膠材料

泡殼成型的優點是製程簡單、成本低廉、產品質量高、重複性好,適用於批量生產。同時,泡殼成型可製造各種複雜的幾何形狀,具有設計彈性,生產出的產品表面平整度高、無刺繡、無縫隙、無毛邊等優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