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密封罐

密封罐是一種可以密封保存物品的塑膠容器,通常由真空成型技術製造。其主要材料為PVC、PET等塑膠材料,具有透明度高、輕質、易於清潔、密封性好等優點,適用於食品、化妝品、文具等多個領域的包裝。

真空成型技術是一種塑膠加工工藝,通過將熱塑性塑料片放在成型模具中,加熱軟化後,利用真空吸附力將塑膠片拉伸成型,成為各種形狀的產品。在製造密封罐時,真空成型技術可以將熱塑性塑料片製成各種形狀和大小的密封罐,並通過真空封口技術實現罐體和蓋子的密封,達到保鮮和防潮的效果。

密封罐通常用於保存食品、化妝品等產品,可以有效地保護產品免受空氣、水分、細菌等污染物的影響。同時,密封罐還具有防震、防摔、防漏、耐高溫等特點,可以保護產品免受損壞和破損。在食品保存中,密封罐可以用於保存果醬、麵條、餅乾、巧克力等產品,可以延長其保質期,保持其新鮮度和風味;在化妝品保存中,密封罐可以用於保存乳液、霜狀產品、化妝水等產品,可以保持其質量和品質。

總之,密封罐是一種可以密封保存物品的塑膠容器,通常由真空成型技術製造。其主要材料為PVC、PET等塑膠材料,具有透明度高、輕質、易於清潔、密封性好等優點。密封罐可以用於食品、化妝品、文具等多個領域的包裝,可以有效地保護產品免受污染物的影響,同時還具有防震、防摔、防漏、耐高溫等特點,可以保護產品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