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抗靜電工作盤, 電子零件盒  

抗靜電工作盤, 電子零件盒 抗靜電工作盤, 電子零件盒 抗靜電工作盤, 電子零件盒

專業客製化真空成型在不同的行業中得到了廣泛應用,其中包括電子零件盒、工作盤等產品。這些產品適合用於電子零件的包裝,具有抗靜電和防塵的功能,從而保護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。TRAY盤是其中一種廣泛使用的真空成型產品。

為了避免靜電產生和隔絕電磁波,專業客製化真空成型通常會使用抗靜電及導電性材料,這些材料的抗靜電抗組係數可達10^9 ~ 10^12Ω。在原料內添加抗靜電物質可以有效防止靜電的產生和影響產品品質。

這些產品適用於IC製造、電子零件、D-RAM、精密儀器、需防塵物件之保護及包裝。它們的特點在於使用抗靜電及導電性材料,其中抗靜電及導電性材料是摻以抗靜電劑、金屬粉或碳黑。這樣做可以達到防止靜電存在可能造成的危險,如氣爆、精密儀器損害、工廠輸送帶之著塵、IC晶片不良率及IC板組裝運輸時之損害。

PET抗靜電材料通常為透明色,其熱變形溫度為65℃,表面電阻為10^10 ~ 10^12Ω。而PS導電性材料多半為黑色,其熱變形溫度為85℃,表面電阻為10^4 ~ 10^6Ω。根據不同的應用需要,可以選擇不同的材質和顏色。

泡殼、真空罩、真空成型、內襯、包裝盒、塑膠包裝盒的專業加工製造需要專業技術和經驗。專業客製化真空成型技術需要透過專門設計的模具,將熱塑性塑料板材軟化成形,再利用真空將其吸附到模具表面上,最終形成所需的形狀。由於真空成型技術具有高效率、低成本、短時間生產等優點,因此在現代工業生產中廣泛應用。

除了產品的功能和材質,外觀設計也是專業客製化真空成型的一個重要方面。產品的外觀設計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和用途進行定制,例如可以添加LOGO、圖案和文字等,以提高品牌認知度和市場競爭力。

總之,專業客製化真空成型在電子行業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。其產品具有抗靜電、防塵、防震等特點,可以保護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。在產品的製造過程中,外觀設計也是一個重要的方面,可以提高產品的品牌認知度和市場競爭力。隨著工業技術的不斷發展,專業客製化真空成型技術將會越來越成熟和廣泛應用,為各行各業的生產和發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幫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