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內襯

內襯是一種常見的塑膠制品,通常用於裝飾和保護產品、物品,如禮品、產品、化妝品等。內襯的主要功能是提供額外的保護和支撐,使產品不受損壞、磨損和摩擦。同時,內襯還可以起到美化產品的作用,提高產品的美觀度和附加價值。

內襯通常由PVC、PP、PET等塑膠材料製成,這些材料具有良好的透明度、抗壓性、韌性和防水性等特點,同時還有耐腐蝕、耐高溫等優點,可以有效地保護產品。

內襯的形狀和尺寸可以根據產品的形狀和尺寸進行定制化製作,以最大程度地發揮其保護和美化的作用。例如,在化妝品包裝中,內襯通常是針對不同的產品進行定制,以確保產品的安全和美觀。同時,內襯的表面還可以進行印刷和貼紙等定制化設計,以便更好地展示產品品牌和形象。

總之,內襯是一種常見的塑膠制品,用於保護和美化產品,具有透明度高、抗壓性強、防水性好等優點,通常由PVC、PP、PET等塑膠材料製成。內襯可以進行定制化設計,以便更好地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。

PET內襯  PET內襯 威賢實業有限公司提供各種 PET 內襯盒,以加強商品包裝的穩定性,保持產品的穩定性。這些內襯盒適用於小工具、小五金、剪刀、各種商品零件等內襯包裝工作盤。其立體包裝設計可設計吊掛,使得商品可以透明化穩定包裝,突顯商品的立體感,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。這些產品可依產品包裝方式進行多樣設計,以適應不同產品的需求。

這些 PET 內襯盒適用於洗面乳、化妝品、運動器材、手機、衛浴等商品的組合包裝,使產品更易於展示,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。這些產品的特點是材質為 PET,提供了優秀的物理性能和化學性能,使其能夠抵抗各種不利環境的影響,從而確保產品的品質和穩定性。

威賢實業有限公司的 PET 內襯盒可適用於多種不同的產品,如五金商品內襯、電子零件內襯盒、抗靜電盒、電子盒、汽車、機械五金盒、運動器材、體育用品包裝盒、食品容器盒、玩具、禮品、贈品包裝盒、各式植絨內襯盒、通信設備零件、對折盒、三折盒、手工盒、圓筒盒等,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。

需要注意的是,這些 PET 內襯盒的造型設計都是客戶所有,僅供參考,必須取得授權方可製造。威賢實業有限公司注重產品品質和客戶服務,擁有完善的生產流程和質量控制系統,從而確保產品的品質和穩定性。如果您需要各種 PET 內襯盒,威賢實業有限公司是您的不二之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