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電子包裝

電子產品在運輸、存儲和展示時需要使用包裝,以確保產品的完整性和品質。真空成型技術是一種常用的電子包裝製造技術,其主要材料為PVC、PET等塑膠材料。通過真空成型技術,可以生產出各種形狀和大小的塑膠包裝,例如電子盒、吊卡包裝、透明盒等。

電子產品通常具有較高的價值和精密的結構,因此其包裝需要具有防震、防摔、防靜電等特點,以確保產品的安全運輸和儲存。真空成型技術製造的電子包裝具有輕質、美觀、防震、防靜電、耐用等優點,可以保護電子產品免受碰撞和損壞。此外,真空成型技術還可以根據電子產品的特點和要求進行設計和加工,生產出符合電子產品包裝需求的產品。

例如,真空成型技術可以製造出具有防震、防靜電等特點的電子盒,以保護電子產品免受損壞;吊卡包裝可以在展示電子產品的同時,展示產品的特點和功能;透明盒可以讓消費者清楚地看到產品的外觀和內部結構,從而提高產品的價值和購買欲望。

總之,真空成型技術是一種常用的電子包裝製造技術,其主要材料為PVC、PET等塑膠材料。真空成型技術製造的電子包裝具有輕質、美觀、防震、防靜電、耐用等優點,可以保護電子產品免受碰撞和損壞,同時還可以根據電子產品的特點和要求進行設計和加工,生產出符合電子產品包裝需求的產品。

抗靜電TRAY盤 抗靜電TRAY盤   

威賢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真空成型塑膠包裝製造的工廠,提供客製化的抗靜電工作盤、抗靜電TRAY盤等產品,同時也屬於真空包裝的範疇,是電子零件包裝盒、抗靜電材料包裝等行業的重要產品。

抗靜電工作盤是利用原料添加抗靜電物質,使其抗靜電抗組係數可達10^9 ~ 10^12Ω,並採用抗靜電及導電性材料,以防止靜電產生或隔絕電磁波,適用於IC製造、電子零件、D-RAM、精密儀器、需防塵物件之保護及包裝等行業。

這些產品具有抗靜電及導電性材料,可摻以抗靜電劑、金屬粉或碳黑等物質,來達到防止靜電造成可能的氣爆、精密儀器損害、工廠輸送帶之著塵、IC晶片不良率及IC板組裝運輸時之損害等問題,使產品更為安全、可靠。

這些抗靜電工作盤主要使用PET、PS、PP等材質製造,其中PET抗靜電材料多半是透明色,熱變形溫度為65℃,表面電阻為10^10 ~ 10^12Ω;而PS導電性材料多半為黑色,熱變形溫度為85℃,表面電阻為10^4 ~ 10^6Ω,這些不同的材質和性能可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選擇和應用。

威賢實業有限公司的抗靜電工作盤、抗靜電TRAY盤等產品都可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進行客製化,形狀、材質、尺寸等都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設計和生產。最後需要提醒的是,以上所列產品的樣式均為客戶所有,需要取得授權方可進